我家到故宮,真的只要 8 8 分鐘...哇... 主角出現了,就像是頭安靜的豹快速優雅的入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這,儼然是個雄偉的巨物讓人感受到它的 ~ 無限;爆發力... 你準備好,要租屋網跟著我ㄧ起搭乘高鐵熱情的去探險了嗎 ?別急,別急... 它;會等大家就定位...才會,開始帶著你在這塊美麗的寶島爆發奔馳是的;沒錯  !!! 我家到故宮博物館,真的只要 8 8 分鐘婚禮顧問。悠閒的騎著機車到台中火車站 ( 5 - 8 分鐘 )...搭著快速的區間車到高鐵烏日站 ( 1 0 分鐘 )...高鐵烏日站啟程到台北火車站 ( 5 5 分鐘 )... 繼續搭乘捷運到士林站 ( 1 0 分鐘 婚禮佈置)...轉公車直達故宮博物館 ( 1 0 分鐘 ) ... 是的;假如  ~ 你也跟我ㄧ樣住在台中市... 就是這麼簡單 !!! 從台中市出發到台北外雙溪故宮博物館,只要 8 8 分鐘... 你就到囉。會場佈置好,有人問起我費用來了... 這裡,我來給住在台中的朋友,一個小小的解答。台中火車站到新烏日站區間車票 ( 1 5 元 )... 高鐵烏日到台北 ( 7 0 0 / 1 2 5 0 元 ) ...台北到士林捷開幕活動運 ( 2 5 元 ) ... 士林捷運到故宮博物館 ( 1 5 元 )... 單程總共為 ~ 普通艙 ( 7 5 5 元 ) ; 商務艙 ( 1 3 0 5 元 )***********************************************當我,走進澎湖民宿高鐵車站時... 其實,心裡真的好感動ㄛ。因為,你會發現... 台灣,一直都是追求進步的國家。那讓我,覺得很驕傲 !!!或許,很多人批評這樣的建設施工設計如何點點... 或許,很多人覺情趣用品得價錢昂貴如何等等... 不過,就如同我坐在車上時的感受一樣...批評與建議,都是希望成為一份促進建設或推展事業進步的方法...要學著,如何愛與進步... 把人生的路,導引到正向的思澎湖民宿考。而不是,虛張聲勢搞搞所謂的 ~ 政治遊戲噱頭點點等等。就像,一個孩子學著拿筷子吃飯... 你慢慢的陪著他... 指導他... 讓他學會使用的方法而不致於困餓其身。給別人ㄧ個希望,花蓮民宿一個正向的思考... 那就是,一份鼓勵別人成功的力量台灣,是個充滿著希望的國家。讓我們的微笑和希望與快樂,陪著它... 穩穩的茁壯成長。不妨,抽個空... 也去搭乘高鐵,享受我分享看房子給你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