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出席SMTown交流會議當地時間11日下午1時30分在法國巴澎湖民宿黎Marriott Rive Gauch酒店舉行了“SMTown Writer & 花蓮民宿Publisher Conference”。當天活動中李秀滿代表、世界級音樂看房子制作人Teddy Riley、少女時代Tiffany、歐洲作曲家50多名一同土地買賣參加了會議。Tiffany作為SM公司歌手代表通過訓練過程和出道永慶房屋等自身經歷對SM公司特殊的體制進行了介紹。特別是Tiffany展住商房屋示了流利的英語實力和人偶般的外貌。穿著粉色超迷你裙裝展現太平洋房屋了曲線美的Tiffany精靈般的面貌吸引了在場歐洲各國記者們的東森房屋目光。另一方面,SM娛樂公司通過“SMTown Live in Paris”公21世紀房屋仲介演和會議傳達了SM所追求的音樂風格,並計劃今後積極交流建立有巢氏房屋紐帶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