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覽會前置作業 妹妹為了我的母親節博覽會,一家大小算是情義相挺,豁出去了!小禎先放下他的學測,妹妹放著被公婆唸,小房屋貸款俞也沒有去上讀經班,通通跑來幫我的忙....(感動捏) 這是他們在排練時換裝的照片,猜猜看這身衣服是誰的?這可是廿年前農地貸款妹妹訂婚的時候穿的禮服呢~自從她定婚以後禮服就放在我這邊,可惜我一直沒有機會穿到~ 哈哈哈(居然被妹妹自己的女兒負債整合穿走了,哈哈) 妹妹說小俞穿了這身衣服以後,開始做"公主"的夢了~(還有道具喔~ㄏㄏ)這是姐姐要穿的服裝,小俞也搶資產管理公司先穿穿看! 戴上自己用石膏做的面具,擺起POSE來了! 頭髮放下來,要好好的讓我拍一張!哈哈!先賣個關子囉~請看下回續集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