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20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臺灣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升20日下午當鋪宣佈,籌組臺灣第一家廉價航空公司。
  林明升表示,臺灣第一家搜尋行銷民營航空公司就是復興航空,於1951年成立;62年之後,復興航空再度獲得臺灣首家廉價航空籌設許可。
  林明升透露,這家由復興航空集團百分百持有、自營的新廉價航空公司,將是第一家以臺灣市場、臺灣民眾消費習慣msata為考慮的全新廉價航空公司;雖有復興航空支持,但將會有本身的經營團隊,資本額約新臺幣20至30億元。
  這家廉價航空公司預計1年內營運,將採用空客A320、A321為主力機型,飛航地點包含東南亞、東北亞及大陸褐藻醣膠的二、三線城市。
  復興航空並舉辦民眾為廉航命名活動,中選者10年內可不限次數、艙等ARMANI,免費搭乘廉航。
  臺灣“交通部長”葉匡時日前透露島內有2家航空公司正籌設廉價航空,受到業界關註。台“民航局長”沈啟20日在臺北接受“立委”質詢時證實,這2家公司分別為復興航空及中華航空,目前“交通部”已通過復興航空的廉價航空規劃,最快明年底上路,華航則可能要等到年底才能確定。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臺灣籌組首家廉價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