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興12月17日訊(通訊員 袁石健 易亮 陽愛軍)12室內裝潢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永興警方抓獲一名在外省交通肇事逃逸的逃犯曹某。
  曹某善於與人交際,在生意場上也是幹得風生水起。2012年11月30日晚上,曹某在湖北省通山縣談妥一筆生意,連夜往家趕住商不動產。途徑某工廠附近一轉彎路段時,由於夜色朦朧,加之自己的車速較快,將一輛摩托車撞倒,摩托車的駕駛員當場死亡,兩名乘客也嚴重受傷。情急之下,曹某開車逃之夭夭。
  2013年12月17日14時許,永興樟找房子樹派出所收到線索,稱曹某躲在樟樹鎮某網吧上網。樟樹派出所立即組織精幹警力趕往該網吧,到達現場後卻未發現曹某蹤跡,民警立即調取網吧的視頻資料進行分析,以網吧為中心開展細緻摸排,最終在樟樹鄉某煤礦一舉將曹某抓獲。經審訊,曹某對自己於2012年11月30日在湖北省通山縣因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曹某已被警方依法羈押於永興縣看守所,有關案情將移交湖北省通山縣公安局處理。  (原標題:湖北交通肇事逃逸回鄉躲藏吳哥窟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