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把這部手機扔掉,等下我給你的另2部手機打電話,打完後立即把那部手機扔掉。”一名毒販通過手機遙控自己的下線運毒。警方經調查發現,毒販非常小心謹慎。“手機打一部丟一部,還經常換地方,弄得跟綁匪要贖款一樣。”儘管毒販搞得和拍電影一樣,還九份民宿是被馬鞍山花山警方一鍋端。
   特殊香味暴室內設計露運毒男子
  “老貓,今天賓館摸排,發現老鼠,請支援! ”17日深夜,花山公安分局花山派出所便衣民警在巡查時,發現室內裝潢一男子身上散髮甜膩的香味,民警判斷該男子不是癮君子就是毒販,便請求支援。
  18日凌晨1時,花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隊民警趕到男子入住的賓館,經調查發現,該男子很可能是外地毒販。 1點30分,警方假扮服務員敲msata開男子房門,在房內床墊下查獲聯絡販毒用的手機1部和2包麻古。男子稱麻古是自己準備吸食的。 “不對,還有奇怪的香味,從哪來的? ”民警再次搜索,從沙發縫隙里找到60餘克冰毒。證據面前,男子交代了一切。
  為洗碗機還賭債答應收酬“帶貨”
  男子吳某,曾是浙江一日用品公司的小老闆,因經營不善倒閉。至此,吳某便開始嗜賭,40來歲的他,因賭博欠下了幾十萬的賭債。今年12月11日,吳某準備外出打工,途中偶遇男子劉某,劉某對吳某承諾,只要他幫忙帶些東西,就有豐厚報酬。 “帶一次給5000元,吃喝住行還全包”。吳某毫不猶豫地答應。
  12月15日,吳某接到劉某電話,於是吳某便趕到輪渡附近的草叢去取“貨”,他在草叢裡看到2個包裹,1個裹得很嚴實,並散髮出淡淡的香味,另1個裡面則有3部手機。
   要求馬仔手機用完就丟
  “這兩天我會聯繫你,包裹里的3部手機,就是聯繫你的,我會不定時給你這3部手機中任何一部打電話,你接完電話,立即把手機扔掉! ”見劉某語氣嚴肅,有些好奇的吳某回家後打開包裹查看,發現了毒品,吳某說,他雖矛盾過,但為還賭債,還是決定冒險。
  16日下午,吳某從浙江出發,坐火車來肥。當晚深夜,劉某來電讓他乘夜車去馬鞍山,併入住花山區一賓館。接完電話後,吳某按吩咐將手機扔到車站附近的垃圾桶里。17日早晨,吳某住進了指定的賓館,等待劉某電話,好與買家接頭,不料他的異常舉動被民警發現。 (孟振華、歐陽徐中)標簽:馬仔運毒 外地毒販 經營不善倒閉編輯:付剛  (原標題:遙控運毒讓馬仔手機用完就丟 手法跟拍電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