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室內裝潢網1月22日訊(記者 羅鵬)近日,無錫市民政局從慈善“一日捐”善款中撥付1700餘萬元,為該市生活特困家庭、城鄉低保戶、低保邊緣戶、社會困難群眾和因病導致生活困難的低收入家庭等人群發放慰問款物。據瞭解,這是無錫市歷年來春節送溫暖救助覆蓋面最廣、力度最大的一年。
  此次慈善款物發放中,千餘戶生活特困家庭的補助金由去年的1500元提高到2000元;1.5萬餘戶城鄉低保戶、低保邊緣戶、社會困難群眾和因病導致生活困難的低桃園婚禮佈置收入家庭將獲得大米、食用油和棉被。本次還新增了萬餘戶救助對象,其中包括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在職患重病的困難職工。同時,對貧困殘疾人和精神病人實施慈善康復治療,對入住敬老院或居家養老的困難老人、家境貧困學生等實施救助。
  除了慈善款物外,無錫市區3500戶生活困難家庭還將收到一張“慈善卡”,困難家庭憑卡可在超市購買2000元(含)內的任蒸烤箱何物品,包括特價商品,享受折扣力度由去年的8.2折降至7折。
  近年來,無抗癌食物錫慈善資金規模不斷壯大,救助力度明顯增強。去年,該市慈善總會系統共募集資金3.62億元,支付助困、助醫、助學、助殘、助老等救助資金2.04億元,惠及17餘萬困難群眾。  (原標題:無錫發放新春慈善款物1700萬元惠及萬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