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會由省委常委會主持 省委書記王東明固態硬碟作重要講話
  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四川省委關於固態硬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
  全會強調,全面深化改革,必須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預防癌症須知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改革方向,以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增進全省人民福祉為出發點和落腳點,進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解放和增強社會活力,統籌推進“五位一體”改革和黨的建設制度改革,堅決破除各方面體制機制弊端,為推進四川科學發展、加快發展提供強大動力。
  中國共產黨G2000四川省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
  (2014年2月10日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褐藻醣膠哪裡買議通過)
  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於2014年2月9日至10日在成都舉行。
  出席全會的有省委委員86人,候補省委委員17人。省紀委常委和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列席了會議。省第十次黨代會代表中部分基層同志和專家學者也列席了會議。
  全會由省委常委會主持。省委書記王東明作了重要講話。
  全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聽取和討論了王東明受省委常委會委托作的報告,研究了四川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審議通過了《中共四川省委關於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
  全會充分肯定了省委十屆三次全會以來省委常委會的工作。一致認為,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省委常委會緊緊依靠全省各級黨組織、黨員幹部和各族群眾,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一中、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把握和駕馭各種複雜局面,統籌推進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特別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奮力抗擊蘆山強烈地震和特大暴雨洪澇災害,統籌抓好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著力保障改善民生和扶貧攻堅,加強宣傳思想工作和文化建設,大力推進依法治省和民主政治建設,全力維護藏區和全省社會穩定,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各項工作取得新的進展。在面臨多種特殊困難和挑戰的情況下,保持了全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保持了全省社會大局穩定,保持了全省上下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取得的成績來之不易。
  全會認為,改革開放是當代中國最鮮明的時代特點,是黨在新的歷史時期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的新的偉大革命。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對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重大部署,繼續高舉改革開放旗幟,對於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全會指出,四川是改革的重要發源地之一,在全國率先探索農村改革,率先推進國有企業改革,率先進行城市綜合改革試驗,率先開展統籌城鄉綜合配套改革。30多年來,四川城鄉面貌發生滄桑巨變,經濟社會發展實現歷史性跨越,靠的是改革開放。當前,四川發展進入新階段,改革進入攻堅期和深水區。作為西部大省,要大踏步趕上時代發展步伐,走在西部開發開放前列,化解制約發展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加快轉方式調結構,實現“兩個跨越”奮鬥目標,根本出路在於全面深化改革。必須牢固樹立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共識,敢於啃硬骨頭,敢於涉險灘,衝破思想觀念的束縛,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籬,以更大決心和勇氣把改革事業推向前進。
  全會強調,全面深化改革,必須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改革方向,以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增進全省人民福祉為出發點和落腳點,進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解放和增強社會活力,統籌推進“五位一體”改革和黨的建設制度改革,堅決破除各方面體制機制弊端,為推進四川科學發展、加快發展提供強大動力。
  全會指出,解放思想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前提,必須繼續發揚敢為天下先的精神,勇於自我革新,跳出條條框框,大膽試大膽闖,在實踐中不斷探索改革的新路子。四川“人口多、底子薄、不平衡、欠發達”的基本省情沒有根本改變,全面深化改革必須以經濟體制改革為重點,牽引和帶動其他領域改革。
  全會指出,必須按照“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目標,探索符合四川實際的改革開放之路,讓一切勞動、知識、技術、管理、資本的活力競相迸發,讓一切創造社會財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人民。到2020年,在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上取得決定性成果,形成系統完備、科學規範、運行有效的制度體系,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全會指出,深化經濟體制改革,核心是處理好政府與市場的關係,充分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努力使經濟發展更有活力更有效益更有質量。深化政治體制改革,核心是處理好國家權力與公民權利的關係,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規範權力運行,發展人民民主,把治蜀興川各項事業全面納入法治化軌道。 緊轉02版
  (原標題:中共四川省委十屆四次全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