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3月9日電(記者 馬學玲 李曉喻) 針對MH370失聯航班或遭劫持的傳聞,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發言人9日下午在北京舉行的新聞發佈鼎曜餐飲製冰機會上表示,截至目前,還沒有任何信息確認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
  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一架波音777-200客機失去聯繫,迄今室內裝潢已將近40小時,情況仍然不明。該航空公司發佈的信息顯示,機上共有來自14個國家的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150餘名中國乘客。
  引發各界關註的是,截至目前,失聯客機中至少4位乘客的身份存疑,包括此前曝出的使用被盜護照登機的鼎曜製冰機2位乘客。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希山慕丁9日上午在吉隆坡舉行的記者會上透露,馬來西亞不排除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遭劫持”,以及“與恐怖活動有關”的可能。目前,馬來西系統傢俱亞已經調動了該國的情報隊伍,並通知了相關國家的反恐單位。
  對此,這名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信息證明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二胎。(完)
(原標題:馬航:目前尚未任何信息確認MH370航班遭恐怖襲擊)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