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癱瘓婦躲家暴 拾荒隱忍求生 更新日期:2009/06/05 23:01 台中縣一名婦人經歷工地活埋意 土地買賣外昏 房屋買賣 迷8年,她奇蹟甦 酒店打工醒後,丈夫卻不珍惜,每次喝完酒就對妻子拳打腳 結婚踢,癱瘓的婦人擔心申請家暴令後無家可歸,更怕先生毆打,都趁 買房子半夜帶著女兒外出拾荒,自給自足。 背部褥瘡剛開完刀,阿美虛弱躺在病床上,喝個水都要 東森房屋女兒幫忙,17年前那場活埋意外,阿美昏迷8年,奇蹟甦醒後她半身癱瘓,但大難不死,未必有後福。 丈夫幾乎 襯衫天天動手,但為了女兒,阿美只好忍氣吞聲,白天丈夫在家,阿美就躲的遠遠的,半夜也不敢睡覺,要賺生活費還得拜託女兒推著她四處拾荒看人 保濕面膜臉色。 瘦小的身軀歷經多災多難,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新的人生卻是另一段悲慘,她望著窗外,心中五味雜陳。(民視新聞喬祖豫台中報導) 取自>http://tw.news.y 景觀設計ahoo.com/article/url/d/a/090605/11/1kqxm.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