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5月12日電 (王艷龍)雲南普洱茶國際博覽交易會組委會12日發佈,第九屆中國雲南普洱茶國際博覽交易會於12日閉幕。此次“茶博會”商貿洽談及參觀人數達5萬多人次,總交易額達14億多元,整個展會取得明顯實效。
  本屆“茶博會”自9日開幕以來,通過現場展銷、產銷對接會、聯誼晚會等方式,向各路商家、市民推介雲茶。據統計,現場交易量120多噸,金額3000多萬元,簽訂合同交易量1900多噸,金額3億多元,意向性合作交易量約6000噸,金額近11億元,初步達成意向性合作的代理商、經銷商400餘人。
  茶是增進友誼的橋梁。已連續舉辦了八屆的茶博會正成為雲茶展洽、交易、合作的重要平臺,成為展示雲茶發展成就,傳播普洱茶知識,弘揚雲南民族茶文化的靚麗名片。(完)  (原標題:雲南“茶博會”交易額達14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