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6月2日訊 記者黃潔 記者今天從北京市公安局瞭解到,北京警方打掉一特大制售假藥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假冒降糖寧膠囊、通脈降糖膠囊等各類假藥20餘萬粒及大量假藥包裝材料。據悉,該團夥的銷售網絡覆蓋十餘個省、市。目前,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據瞭解,北京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總隊在偵破蔣某生產銷售假藥案後,發現了位於北京市房山區的另一制售假藥團夥。隨後警方立即展開工作,並將目標鎖定為徐某等人。經審查,自2013年3月份以來,犯罪嫌疑人徐某等人購買假藥包裝材料及原料後,在租住地將假藥原料裝入空膠囊殼及無標識白藥瓶。由陳某組織人員在全國範圍進行電話銷售並提供所需製作假藥名稱,最後徐某等人將白藥瓶貼上相應標簽並包裝後,通過物流公司發往各地買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等3人因涉嫌生產、銷售假藥罪已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北京警方打掉一特大制售假藥團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