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社會交通違章權威查詢“十一”返程高峰錯峰錯站進城 市內避堵繞行七大站發佈時間:2014-10-06 21:40:43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安立 通訊員潘慶芳)10月6日,據湖北省高速公路應急指揮中心統計,“十一”黃金周前六天,湖北省高速公路運行狀況總體穩定,未出現長距離、長時間的交通擁堵。返程高峰已至,交通部門建議司乘人員要錯峰錯站進城。
  據初步統計,截止6日下午4時,國慶節前六天全省高速公路共通行車輛491萬輛,其中免費小型客車車輛413萬輛,比去年同期增長26%。高速公路服務熱線12122(96576),6天內共接聽服務咨詢電話5532次,受理司乘人員事故救助電話628次,發佈信息1125條(不含各高速公路路段統計信息)。武漢市周邊的青龍、盤龍城、琴台、府河、武東、武漢西、龔家嶺等10個重點站口和省內十堰、黃石、宜昌、荊州、襄陽等重要城市收費站口通行壓力巨大。
  湖北省交通運輸廳提醒司乘人員,受出游市民返程車流影響,進城高速公路入城段以及部分市區快速路車流量將逐步上升,路網運行壓力增大。進城前請先瞭解市內交通情況,收費站備有最新的湖北高速公路示意圖向司機免費提供,行駛途中如需幫助,可撥打湖北高速服務熱線12122(96576)咨詢,或關註“湖北高速路況96576”的微博。
  根據歷年經驗和最新路況分析,岱黃高速府河站、武英高速青龍站、京港澳高速武漢西站、武黃高速武東站等收費站車流量會比較大。
  特別是7日下午開始,到晚上9點前的流量將會特別集中,進入武漢市區的車流量相對較大,向東部和南部出省路段的車流量會比較集中。岱黃公路府河段、武黃高速武東段,以及福銀高速黃梅南站、滬蓉高速鄂東站、京港澳高速鄂南站、隨岳高速荊岳大橋站、大廣高速鄂贛站等車流量較大,返程最好避開上述路段。
  與此同時,返回武漢的司乘可儘量選小型收費站進城,即返城先上繞城高速,選小型收費站進市區,然後先走三環線、二環線等快速路,再選擇合適的線路進入市區,特別要避開岱黃高速府河段和三金潭。武漢三大火車站(武昌站、漢口站、武漢站)以及四大客運站(新華路、傅家坡、宏基、金家墩)周邊交通壓力加大,市內行車時儘量繞行。  (原標題:“十一”返程高峰錯峰錯站進城 市內避堵繞行七大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