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的食譜~~ 2月5日的食譜~~ 李梅仙-酸豇豆雙脆 材料: 酸豇豆4兩  碎蘿蔔乾2兩  小辣椒5根 調味料: 醬油1小匙 糖半小匙 做法: 1. 酸豇豆?酒店兼職~淨後切成小細丁;蘿蔔乾洗淨,並略微泡水去掉多餘鹹味後擠乾;辣椒切成小細?租房子B備用 2. 鍋中燒熱1大匙油,先放入蘿蔔乾煸炒至略微有點焦香味,再放入酸豇豆丁和辣椒丁拌炒均勻 酒店兼職後,加入醬油和糖調味即可完成 何京寶-黃金滿屋 材料: 帶皮羊肉2公斤 當歸10克  北耆10克  紅棗6粒&nb 西裝sp; 薑母20克  炸腐皮10捲  凍豆腐8小塊 洋蔥半個 調味料: 冰糖1大匙 鹽半小匙 咖哩10大匙 做法: 1. 洋蔥切小塊,薑母先拍裂?九份民宿A切片備用 2. 將帶皮羊肉塊放入乾鍋中炒至金黃後,加入水煮滾,再撈起以清水略微沖洗備用 3. 另起一鍋,先以咖哩的油爆香洋蔥片和薑母,再放入燙好的羊肉塊和咖哩炒香後, 長灘島加入水至高過食材1公分,並放入紅棗、當歸、北耆、鹽和冰糖煮滾 4. 接著轉小火燜煮40-80分鐘,再熄火燜30分鐘,然後重新開火,再加入炸腐皮和凍豆腐煮至入味即可完成 蔡季芳-杏仁大瓦片 材料?面膜G 加州杏仁片150克  南瓜子仁50克  蛋3個  低筋麵粉50克  奶油50克  細砂糖100克  鹽1/4小匙 做法: 1. 取一個碗,打入1顆全蛋和2個蛋白成為蛋液備用 2. 另取一個容器,先加入已融?澎湖民宿漸云o和細砂糖攪勻,再加入蛋液調勻後,加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3. 然後加入鹽,並放入杏仁片和南瓜子仁攪拌均勻,再放置鬆弛30分鐘成為料漿備用 4. 烤盤上先舖上防沾烤盤紙,再倒入適量的料漿,並以叉子撥至平整後,放入預熱至170度的烤箱 租辦公室中,烤20分鐘至顏色金黃即可完成 廚師叮嚀: * 從烤箱中取出後,將整片杏仁瓦片從烤盤上剝離,並在尚有餘溫時,分切成小片,然後放涼,再立即裝入可密封的容器中,即能保持酥脆的口感 * 若是杏仁瓦片受潮變軟,可放入熄火的熱烤箱中重新回熱,即可恢復原本的酥脆 酒店經紀口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