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單字真言 主觀性強烈的牡羊,對於自己的定位非常重視。小孩問: 「爸,你會不會折紙鶴?」羊爸說: 「開玩笑~怎麼可能不會?你爸我可是堂堂的課長哦!」(折紙鶴跟是不是課長並沒有沒什麼直接關係。)金牛:I have(我有)牛兒有時對於擁有多少的確定感也是很在乎的。鄰居問: 「你家的碗盤會不會很多啊?」牛媽說: 「嗯……我家有11盤子、8個碗、8雙筷子、5個碗公、                10根調羹……」(並不需要列得那麼清楚……)雙子:I think(我想)雙子的腦袋是24小時轉不停的。女友哇啦哇啦的說了一長串,他卻一直在打電動,她生氣的問 G2000: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雙子男友說: 「有啊。妳剛說到妳家的狗生了8隻,3隻花的、4隻白的、                      1隻黑的。妳看,我破關了耶!這一關很難的,一定要先                      解謎拿到鑰匙才能進入密室……」(一心N用的高手。)巨蟹:I feel(我覺得)感覺導向的蟹子,得讓他們感覺到什麼才是最要緊的。朋友問: 「我們中午到那家新開的小吃店?濾桶Y吃看好嗎?」蟹兒說: 「我覺得那家店的外觀提不起我的食 慾。」(可見就算是路邊攤的裝璜也是很重要的。)獅子:I will(我將要)獅子的野心是舉世皆知,他們不只想,而且還一定會做。晨間會議中。獅老闆吼道: 「我們這個月一定要刷新業績!而且要拼倒競爭對手!                      成為台灣第一的牛肉麵王!」(記得要大聲附和。)處女:I analyze(我分析)不管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先經過他們的人腦演算排列過。餐中。男友問: 「今天的燭光晚餐妳覺 關鍵字廣告得如何?」處女女友: 「豬排煎得太熟,表面的焦化物質會致癌;濃湯不夠濃,                   他們麵粉炒得不夠;沙拉量太少,這樣纖維的攝取量會                   不足;還有那個蠟蠋的香精味令我頭昏腦脹……」(夠了。)天秤:I balance(我衡量)平衡、公平這類字眼,對天秤而言可是金句。某櫃台,秤女很文雅的抱怨道: 「你們不是說買貴可以退費嗎?什麼?              售屋網                                同縣市有三家以上連鎖店的才行?那                                              你們廣告又沒說,這算欺騙社會大眾                                &nb G2000sp;             嗎?店內有貼說明表?字那麼小誰看                                              得到啊?擺明了利用盲點來謀取暴利                                               ……」(美女罵人也是很優雅的。)天 宜蘭民宿蠍:I desire(我想要)天蠍的侵略性不僅強悍,瞄準力還超強。某告白場景。天蠍男深情的凝視: 「我要妳。我想要妳的心、妳的情、                                                 妳的視線所及、妳的一舉一動、妳                                                 的一切……」( 室內設計應該還包括「妳的身體。」)人馬:I aspire(我渴望)眼睛總是望向遠方的人馬,長了四隻腿,就是用來追尋。友問: 「你畢業以後想要做什麼?」人馬眼睛發亮的說: 「我想揹起行囊,走遍世界各國。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認識各式各樣的人們以天為簷,以地為寢……」(還以露為食 嗎?)魔羯:I utilize(我利用)能用的絕不浪費,能計劃的絕不空談,魔羯穩紮穩打。母問: 「兒子啊~你怎麼想到要翻從小到大的畢業紀念冊啊?」魔羯兒子說: 「我從明天開始要從事保險業。」(這是要擬定獵物名單嗎?)水瓶:I know( 酒店打工我知道)跟水瓶比博學多聞,還要先回去苦練個幾十年再說。友人: 「哇~這家的餃子好好吃唷~不知道裡面包的是什麼喔?」水瓶博士: 「嗯……這裡面有豬肉、高麗菜、韭菜。豬肉是不能生                   吃的,因為裡面有旋毛蟲;高麗菜的種子在哪兒你知                   道嗎?在高麗菜完全成熟後,會從中心長出一根長莖,                   然後開黃花結種子;人家說韭菜還是綠韭比較好,聽                 & 酒店經紀 nbsp; 說黃韭農藥灑的特別重……」(救命啊~)雙魚:I believe(我相信)對任何事都抱持著希望是不錯,但不要忘記現實。友人安慰著失戀的魚兒: 「那種爛男人啊!不要也罷啦!」魚兒啜泣著說: 「妳不要這樣啦~我相信他一定是有理由的,他還是很                         愛我的,只是因為一時迷惑,沒看清那個第三者的勾                         引……等他厭倦了就會回來我身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