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西大姐上菜! 話說大年初二婕西女孩我們全家到大姊家作客, 大姐使出拿手絕活, 要做西餐招待大家, 說到大姐為何會做西餐呢? 原因是婕西的大姐之前可是擔任某一美國連鎖西餐廳的台灣區經理, 她管理台灣區北中南共9家美 西裝外套式西餐廳, 她的精明能幹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 也因為如此, 她會做西餐(她也遺傳到老媽的好手藝吧 ) 後來她結婚後不?ARMANIQ再北中南的奔波, 她想在一個城市中安居下來, 所以就辭去了區域經理的工作, 在台中買了房子, 快活的生活~初二這天我和我爸媽, 二姐, 三姊和三姊 澎湖民宿夫來到大姊家作客, 和大姐, 大姐的婆婆, 大姐的小叔一同用餐(當晚大姊夫還在加班中, 大姊夫在中科擔任工程師)待會來介紹一下大姐的好手藝. 下圖: 美味晚餐的前置 酒店工作作業, 我二姐協助我大姐在廚房忙出餐的瑣事, 而我協助擺飾餐聚和拍照 下圖: 趁我父母,三姐及三姊夫還沒抵達前先照一張吧! 下圖: 先來介紹一下美味的前菜和沙拉吧, 前菜是烤磨菇, 馬鈴薯沙拉. 沙拉 面膜由種類豐富的生菜, 苜蓿芽, 牛番茄, 碎培根末, 起士, 新鮮的筍子, 和淋上婕西大姐的獨門醬汁, 好吃極了, 相信嗎? 我當晚吃掉了兩大盤呢, 我現在還齒頰留香呢~ (忍不住要說: 大姐, 您真行!)說到湯,學問可大囉, 細心的大 結婚西裝姐煮了兩種湯, 一種是燴牛肉湯, 另一種是雞肉蔬菜湯, 都很美味耶! 下圖左: 大姐還準備了一種很好吃的馬鈴薯, 外型長得像水煮蛋似的, 剝完皮後可加上一些奶油一起吃, 但我沒加奶油就吃了, 因為馬鈴薯很清甜哩! 下圖:大姐還準備了餐前香檳 東森房屋, 主餐的紅酒(您瞧, 細心的很, 吃不同食物配不同的飲料), 但我不喝酒的人呢, 放心, 她還為了我準備了蔓越莓葡萄汁哩! 真好喝! 下圖右: 主餐為每位挑嘴的賓客都設想周到, 有烤春雞, 有鮮嫩牛排, 還有我最愛的香酥魚排, 食材集合了山珍和海味呢! 下圖: 這魚排只灑上 借貸了天然海鹽, 就襯托出於的鮮美, 肉質很嫩很好吃! 下圖: 這牛排學問可大囉, 要吃幾分熟, 婕西大姐都可以煎給你, 不管是3分,5分,7分或是全熟, 我大姐都可以火侯掌握得很好, 畢竟她在西餐界打滾了10多年~ (我要說:大姐,您真內行!) 下圖: 從左到右婕西的媽, 婕西的爸(不小心閉眼睛), 我, 酒店兼職婕西的三姊夫~ 下圖:從左至右婕西的二姐(可達鴨), 我, 婕西的大姐 下圖: 飯後甜點很棒喔, 是婕西的大姐自製的優格, 表面灑上黑糖, 紅糖和小麥胚芽, 好吃又養身喔! 當天晚上大家都吃得很開懷也都吃得很撐, 都挺著圓滾滾的肚子回家~ 若有人想學沙拉的, 告訴我, 我會再跟大姊要食譜滴~ 若在西餐廳吃這一餐所費恐怕不貲吧!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