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我要悠哉的過 這首 偷偷愛你 很好聽不是嗎?? 梁朝偉跟邱淑貞主演的『與龍共舞~偷偷愛你』國片,我想大部分人都有看過吧! 尤其是當梁朝偉眼睛痊癒之後,就是閉者眼睛唱著這首歌 酒店經紀,憑感覺找到邱淑貞的 (我想~他的頭撞到鐵板神算的那個畫面,很多人都有印象吧!) 星期四,象小姐說?室內設計A『我看了你的部落格耶,幹嘛放  後來 這種悲情的歌呀?』 還笑說『感覺看著聽著會很感傷....很像你的人生』 哈哈~我告 室內設計訴她,我已經換歌了!換了廣東歌曲 (幹嘛呀~我人生有這麼悲情嗎??切~) 然後象小姐抱怨著『我又沒有要小孩,幹嘛寫著我在努力做人啊?』(我心想~沒錯啊 西裝外套 !那天是有人告訴我,保險套的故事!!!哈哈哈哈~ )(那天也是有人跟我討論著用不到...那個日本坐飛機回來的保險套啊!!!哈哈 象小姐接著說『妳的照片~有稚嫩的感覺.跟現在 辦公室出租完全不同,現在就是一臉精明幹練』 (哈~那是我之前銀行工作的照片,現在每天都穿著樓管的制服看起來當然比較成熟) (況且,本小姐在中山店都快2年了,多少還是有歷盡風霜的~ 當然要偽裝好些, 酒店打工不能被識破自己還有童心的一面) 近日飛小姐犁田,已經兩天沒看見她了,不知道好多了沒?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回來上班吧,中山店開始起跑3000送300了耶! 家用還是不能缺少這塊的業績!!! 剛剛看到襄理的部落格,寫 節能燈具著『工作組合太鬆跟太緊的問題~』 心中有了些想法! 工作上,的確,溝通非常非常重要!!! 不管是多小的螺絲釘其實都是重要的,都是需要被注意的,也都是需要公司肯定的 一直以來我常常把工作當成人生的全部(至少是很大一部分) 褐藻醣膠 不過,我想,我也要調整自己心態了 畢竟,再怎麼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也不會精采自己所有的人生 我再怎麼愛中山店,也並非為了中山店而活而生 我也有我人生想追求的, 我不希望有天我40歲時,再次回首自己,檢視自己,依然只有工作 我該認真思考一些事情了 工 新成屋作上的成就感畢竟只是一時 我希望就算自己不打算結婚 也該尋找到其他方面的長久規劃了, 畢竟興趣,才能維持一輩子,也才能精采自己一生,沒有遺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