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再戰中潭公路前兩三事 從彰化出發後這是第一個休息站,回程這裡也是最後一個休息站,這裡是芬園楓坑 關鍵字廣告口的便利商店。 住商房屋 隘寮溪出口附近永清宮前的便利商店, 花蓮民宿歇個腳就要到草屯鎮囉!! 從登瀛書院附近的便利商店切入隘寮 永慶房屋溪溝圳道路來趟市區單車騎遊!! 來都來囉,順道騎一下草屯的隘寮溪單車道,這條路還 濾桶真是無法一條通啊!! 921地震後重建的土城國小,門口前的天橋可以遠眺九九峰,過惹這裡就要下坡囉!! 從平?酒店兼職L橋看著九九峰,這裡也是單車道喔!! 從平林橋的另一邊接往雙龍,一路有不少的隧道ㄛ!! 彎進來雙龍也可以看大石壁與農村景致,當 酒店經紀然也可以多角度欣賞九九峰!! 從石灼地區可以側看九九峰層層疊疊山巒與山谷,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裡騎騎石灼巷(農路當單車道)ㄛ!! 繞過這個彎道就是 東森房屋連續的爬坡直到國姓交流道,下頭的臺14號道路也是過彎後就是國姓鄉惹!! 這裡是國姓交流道是國道六最後通車的交流道,全是高聳的支柱所撐出來的交流道,很壯觀吧!! 離開草屯鎮?房地產 i入國姓鄉,眼前就是國道六的國姓高架交流道,遠方是白冷山!! 即將抵達龜溝,遠方的白冷山還真是美麗壯觀啊!! 一次未竟完功,那麼就再來一趟吧!!終於抵達136線與臺14號道路37.1km交叉口的便利商店。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okgkslis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